下午趕回家的時候已經五點了,深怕超過高中校園開放運動的時間(只到六點),

回家放了包包沒卸妝(我運動不化妝的啊…)就換上高中運動短褲(整個保存很久,不要問有多久…)急忙出門運動。

暑假的校園操場其實沒什麼人,同時在操場跑步最多只有三個人,今天也不例外。

我到的時候只有一位男子帶著小女孩在操場拍校園,真正跑步的只有我一個人。@@

 

後來男子走到升旗台下坐著,我跑呀跑,愈覺得這身影和臉孔很熟悉,

就在他要離開的時候,上前去搭訕詢問他是學校的體育W老師嗎?

才終於(?)喜極而泣(?)的相認。

W老師跟我們畢業那年幾乎沒什麼改變,但有變得更精壯啦!

依稀記得他雖然是體育老師,但當時的臉長得算是斯文派,現在有個爸爸樣囉!(不是有肚腩)

而且老師還記得我們這班和幾年畢業的,但學生的名字是絕對想不起來,除了班上的一位活寶啦。

 

老師的臉和身材都沒有變形,而且記憶"蓋喝",是否跟常運動有關?XD

看來要多運動啦,哈哈。

因為穿著高中的運動褲,W老師還想說怎麼有學生暑假還這麼認真來運動,這樣可以說我還像高中生嗎?真是不好意思……ㄎㄎㄎ

剛好從老師那得知九月中旬操場要維修,就無法運動了(登愣),那我去跑球場總可以吧…(硬要跑)

與老師小聊一會後他就去執行爸爸的職務,Say估掰了。

 

繼續跑步跑步。

把該跑的基本量跑完,拉完筋,準備回家時,看到高中另外一位S老師。(其實住同一社區常見面,哈)

S老師大驚說:「妳這件褲子還留著!」XD

S師:「剛剛那是妳坐在那邊運動呀。那畫面不錯,有樹、操場、天氣……」

我一聽到有樹就想到金城武的廣告,我:「有樹,這樣有像金城武廣告的fu嗎?」

S師:「比他還帥。」

老師人真好,超配合的。XD

帥!(甩髮)

 

其實現在想想,當時高中有些規定不合理。

為什麼我這件短褲還可以保留到現在,是因為當時不能穿著運動短褲在校園外面晃、也不能從外面穿短褲進校園,它只能在學校裡面換而已。所以高中三年我根本穿不超過五次。= =但現在沒有這個規定了吧,我常看學弟妹穿著短褲在校園外走動。

另外一件不合理的規定是,穿制服的時候不能搭運動外套進學校,制服上衣、長褲,一定要搭制服外套,啊不都是學校的衣服嗎?是多嫌棄運動外套和運動褲(外套、褲:哭哭),現在想想這些規定真是莫名奇妙。@@"

 

結論是,運動要持續!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方書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