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10-1.png

  好久沒有看完一部偶像劇,呃,其實沒有從第一集看到最後一集啦。

  劇情到中間陷入膠著,加上有太多小說要看,就放假幾個禮拜囉。但《喜歡.一個人》從主角到配角我都滿喜歡的,雖然劇情還是以男女主角為主,但配角的個性鮮明活潑,不會有配角是牽就主角而生的感受,能用「綠葉不只襯托花朵,本身也散發獨特的魅力」來形容。

  同檔期上映的《媽媽的男朋友》我就沒這麼喜歡,可能因為未婚的關係吧 XP加上《喜歡.一個人》是以料理為背景的電視劇,吸引力更upupup!

  劇情很單純,女主角因為家庭關係,所以習慣一個人過生活,上館子一個人、旅遊一個人,當然個性倔強、也有點孤僻、喜歡用很兇的方式來表達自己的情緒,ㄟ…現實中這種個性的人當然不這麼討喜,但你能怎麼說呢?或許這種人身上有刺,卻很直接。男主角這位暖男就發揮十個太陽的熱度,把女主角烤焦冰冷的外表脫掉面具溶化,就算刀槍飛來也以死纏爛打太極的功力化為能量,繼續追求,打死不退!愈戰愈勇!XD 好偶像劇,符合小女生心中戀愛的模式 

  喜歡一個人的悠遊自在,如果變成喜歡上一個人又是怎樣的風景?這部可愛溫暖的偶像劇,讓觀眾看到倔強女vs暖男的感情對手戲,佐以擺盤精緻的法國料理,俊男美女好料理,大.飽.眼.福!是週末好消磨時間的戲劇。 

 

  除了電影《BBS鄉民的正義》外,以前沒看過郭雪芙和劉以豪的戲,只能就這部共22集的電視劇來評論。郭帶給我的感覺偏冰山美人,很高興她終於拍了一部不是三人團體一起出現的戲,雖然說是團體,但也不必演戲也打包在一塊吧?而且三人的外形中,我最喜歡的也是郭(我不會承認這跟她是短髮有50%的關係XD),因此她能擔綱女主角讓我更期待這部電視劇囉!

  劉以豪完美的演出「暖男」的角色,但配角程浩威(簡宏霖飾)也不遑多讓,可比《蘭凌王》中的好閨蜜韓曉冬了,真實世界應該很少這種為所愛追求所愛的人吧XD。雖然中間跳過好幾集,但覺得這部戲沒有惡人。雖然每個人會為了個人私利做些小壞事,但沒有真正壞到骨子裡的人物,因此算是一部闔家觀賞的偶像劇。

 

  我也很喜歡這部的幕後花絮,總能讓我哈哈大笑,編劇在寫配角們的感情戲也很可愛,隨著男女主角感情加溫,配角們的戀情也趨於圓滿,Happy Ending無誤!在我心中可算中偏上的偶像劇了。前天看了最後三集,發現劉以豪有一幕竟然露出韓劇中人物常有的嫌棄語調,實在太好笑了XD。(詞:啊洗~)

 

 

圖片來自:喜歡.一個人官網

劇中拍攝的餐廳在新竹,希望有機會也可以拜訪。^^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方書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